星热点:母其弥雅素颜照 这还是一个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6:5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母其弥雅是练瑜伽出身,随后被相中参演了很多影视剧,她的身材和容貌总是被称颂的对象。可惜网上流出的母其弥雅素颜照彻底打碎了这个完美的容貌。

 母其弥雅素颜照  这还是一个人吗?  母其弥雅镜头前容貌清丽、阳光、健康,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时尚的现代气息。她从17岁起开始修习瑜伽,多年的瑜伽修习使她拥有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

 母其弥雅素颜照  这还是一个人吗?  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瑜伽第一美女”的瑜伽教练母其弥雅素颜照被曝光,母其弥雅素颜照遭网友嗤笑化妆术再次欺骗了我们。甚至有人说:以后找老婆,一定要找卸妆后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