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嗯哼”的真实身份大揭秘! 原来是嗯哼的亲表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2 22:4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嗯哼和“小嗯哼”长相超像

  《妈妈是超人3》中的“小嗯哼”终于揭晓身份了!在最新曝光的一段节目视频中,终于得知了“小嗯哼”的真实身份。原来,并不是嗯哼的亲弟弟,而是嗯哼的表弟。小嗯哼的妈妈是嗯哼的舅妈,强大的遗传基因大概来自于外公。

  播出的第一期,一个跟嗯哼非常相似的小孩“神秘现身”,两个宝贝无论是从眉眼,还是发型,甚至是脸部的表情几乎都一模一样,100%的高度撞脸连霍思燕直言这就是“小嗯哼”。 在节目中,“大小”嗯哼围坐在一起玩玩具的样子十分呆萌可爱。小嗯哼的神秘身份也引得众多猜测。如今神秘身份大曝光,让网友忍不住感叹:“妈妈家的基因好强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