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范丞丞首登时尚芭莎 蔡徐坤最为显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2 17:3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节目也靠近尾声,偶像练习生们也登上了时尚芭莎,不外是有九个人,着实这是按照前次的排名来的。但站的位置却有点玄妙了!

  这是刚出的照片,少年们都元气满满啊!非常的可爱和帅气,而人气练习生蔡徐坤果然照旧站在C位,位置非常的显眼,但是其他的人的位置就有点乱了!

  假如按排名来的话前次的第二名陈立农站的位置算不上好,是比力方向右边了!

  而前次的第三名范丞丞是站在蔡徐坤的左手边,是正确的站法。范丞丞不绝是第三,资源也很不错,有力气有颜值,出道是妥妥的。

  而王子异的位置就有点尴尬了。作为上次的第五名他直接站在蔡徐坤右手边,非常的显眼。而第七名和第六也没有按照位置站。

  由此可见,除了第一名的蔡徐坤和自带资源的范丞丞,着实第二名到第九名没有区别,其他人也不会在意。

  这也证明确C位有多么的告急,没有逆天的关系,就须要有逆天的数据!没有人会在意第二个登上月球的人,只管他也很良好。

  以是,积极的送你喜好的哥哥C位出道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