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宁个人资料介绍,毛宁早年遇刺真相节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5:3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记者几经周折和小玉以及他那个智勇双全的经纪人刘刚取得了联系,经过40多分钟的电话交流后,记者发现:这个与毛宁交往了两年多的 男生不但对北京的

  记者几经周折和小玉以及他那个“智勇双全”的“经纪人”刘刚取得了联系,经过40多分钟的电话交流后,记者发现:这个与毛宁“交往”了两年多的 “男生”不但对北京的情况一无所知,对于毛宁的家庭住址、经纪人姓名、家庭成员以及电话号码等诸多的“基本常识”更是无以对答。

  声称要开新闻发布会抖露那些照片的“小玉”并没有如期见记者。倒是不久后他因盗窃罪被德阳警方立案通缉,他的真实身份也被四川媒体挖了个底朝天:真名不叫“范小玉”,而叫王友安;不是什么大学生,而是连初中也没毕业;不是什么“圈内人”,而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没有21岁那么嫩,年龄早已超过了32岁……“小玉”的弥天大谎总算破了产。

  毛宁的律师评价媒体在“毛宁被刺”这件事情上的作为时说:“我们欣慰地看到了多数媒体对本案的后期报道是认真的。新闻报道应当依据客观事实,否则依法应承担侵犯名誉权的法律责任。

  对于某媒体及其推出的这个“小玉”,这位律师强调道:“‘小玉事件’的影响是非常恶劣的。毛宁与‘小玉’从未见过面,也根本不认识。其有关与毛宁先生的关

  对于某媒体及其推出的这个“小玉”,这位律师强调道:“‘小玉事件’的影响是非常恶劣的。毛宁与‘小玉’从未见过面,也根本不认识。其有关与毛宁先生的关系及之间发生的行为的言论纯系杜撰捏造事实、无中生有。这种公然丑化他人人格的行为,已造成他人名誉的严重损害,依法其应承担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和赔偿损失的责任,严重时还应承担刑事责任。我们现正在收集证据,不排除追究其责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毛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