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rince个人资料介绍,Prince音乐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04:3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欧美摇滚巨星Prince在美国时间周四上午9点半被发现死在自己庄园,年仅57岁,目前死因尚不明确。Prince至今已发行近40张个人专辑,歌曲超千首。生前获7次格莱美奖。上世纪他

 Prince个人资料介绍,Prince音乐作品盘点

  据BBC消息,美国时间周四早上九点半,Prince被发现死于家中,死因未明。Prince至今已发行近40张个人专辑,歌曲超千首。生前获7次格莱美奖。上世纪他开创的独特音乐风格被称为“明尼阿波利斯之声”,影响了许多音乐人。

  Prince,美国歌手,词曲作家,音乐家,演员。以全面的音乐才能,华丽的服装及舞台表演着称。Prince是位高产的音乐人,至今已发行近40张个人专辑,创作歌曲已超过千首。他精通各类乐器,绝大部分专辑的词曲创作,乐器演奏都由他自己一人包办。同时,Prince颇具实验精神,音乐风格横跨黑白乐界,几乎每次出新专辑都会融合新的音乐元素。上世纪80年代初,他所开创的独特音乐风格,被称为“明尼阿波利斯之声”,影响了许多音乐人。1997年,Prince的唱片总销量已超过1亿张。此外,Prince还以胆大敢为,性格颇为古怪而着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Princ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