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新剧《读心》将播 男主颜值演技俱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7 06:3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李小璐与pgone的事情,贾乃亮一家人纷纷病倒,贾乃亮 也不得不顶着巨大的压力发文,希望大家给点空间,可见在贾乃亮的心里,李小璐依然很重要。“夜宿门”事件发生后,李小璐的名声一落千丈,受到了无数网友的谴责和谩骂。但是最后她的丈夫贾乃亮还是选择原谅她了,这样的大度让小编不禁想要给他点个赞。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双方父母年级也大了,生活还是得继续的。

  李小璐,1981年9月30日 ,,祖籍安徽,出生于安徽安庆(一说北京),毕业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中国影视演员。 1986年,李小璐和朱时茂合作了《我只流三次泪》,并相继在《孔子》、《小岛》、等十几部影视中出镜。1998年,17岁的李小璐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1999年,她又因在该片中的出色演出获得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李小璐自从和贾乃亮结婚之后,就很少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中了,不过李小璐却迷上了当网红,做网红路线,开直播。甜馨儿却成了观众朋友更关注的人物,结婚后的李小璐也没闲着,学习跳舞唱歌。当然了,前段时间李小璐和pj one的故事算是告了一个段落,李小璐过年之前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试水微博,内容是五星红旗,评论还是有很多人骂她,看来李小璐以后的路很难走啊。

  近期李小璐的新剧来袭,李小璐与李佳航的新电视剧《读心》在开机前就备受网友关注。有资料显示,这部剧早在去年5月就已经开始拍摄,到现在应该已经制作完成。不过不管是哪种情况,从时间上来说,这部剧今年应该可以上映。该剧的男主角是大家熟悉的“斯内克”李佳航,这组照片是去年拍摄的,当时“夜宿门”事件还没有发生。

  日前,李小璐接受某媒体专访,虽然采访中,她没有提及年初的绯闻,说的最多的就是女儿甜馨。但是大家还是可以从她的言语间感受到一个重要信息:感谢家人可以原谅自己,这个家人估计指的就是贾乃亮了。如此多的动作,大家不禁要猜想:李小璐是不是要借住媒体的力量重返娱乐圈呢?既然李小璐自己都承认了老公贾乃亮原谅了自己,估计这场绯闻风波很快就过去了,他们依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等待她的无非就是一个要重回娱乐圈的理由而已。

  《读心》是2017年7月份杀青的,讲述的是由李小璐饰演的离婚律师姚遥,她在老公庄重(李佳航饰演)洞察入微的帮助下,夫妇二人“男女搭配”共同查案的都市情感悬疑故事。据悉,这部剧目前已经确定将在山东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

  对于李小璐的新戏,你会去看吗?你觉得李小璐是否能洗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