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聊感情称时机未到 想拍《前任4》演兄弟反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6 11:0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郑恺身上,看似“不变”的地方不少,从《致青春》开始,郑恺这些年给观众留下的荧幕印象,似乎一直都是演“富二代公子哥”。

  而在目前正热播的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郑恺饰演的男主角贺言开着一辆拉风的跑车出场,不出所料地又和女主角碰撞成了欢喜冤家。再加上又是和《致青春》里合作过的杨子姗搭档,两人争吵打闹,误会和好,似乎又是熟悉的味道。

  就连这次合作,在戏中饰演他父亲的张国立也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是跟着郑恺学怎么演霸道总裁的。

  但郑恺并不认为这些角色是在重复,即使角色有些相似,但他表演和处理的方式也跟过去不同,“我也在成长嘛,以前富二代角色比较新鲜可能会浮夸点,但这次会富的低调一点。”

  再比如,4年的时间里,《前任》系列一直拍到了第三部,成就了今年春节档票房黑马,奇迹般地拿下了19亿。而谈及未来,郑恺仍然希望还能再有个《前任4》,只是他在想如果有可能,“前三部玉林双雄都是好哥们、好搭档,第四部的话,要不然让我们俩打起来?”

  参加《跑男》,郑恺也是从第一季跑到了第六季,前不久第六季已经正式开录,也预示着“小猎豹”又要回归。兄弟们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相互之间插科打诨,逗贫互茬也是越来越默契。有时候他也会感慨,跟第一季的时候相比大家好像都老了,但倦怠感和瓶颈?不存在的,“我们在节目设置上也不断地推陈出新,演员的表现也不同,还是有新鲜感。”

  只是这么多年“跑下来”,眼看着兄弟团的成员们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年纪最小的鹿晗[微博]也公开恋情正在蜜运中,就连他在《前任》中的好兄弟韩庚[微博]也是正在甜蜜热恋中,似乎只有前不久公开宣布分手的郑恺仍然还是单身,但他似乎也并不着急,“这事儿怎么说呢,时机未到。”

  又演富二代?

  “再演公子哥,也要变换着方法来?”

  新浪娱乐:之前你自己形容这个角色,就说他很戏剧性,又很矛盾。你怎么看这个角色这两个特性呢?

  郑恺:他很要强,有些偏内敛,但是又有很激情澎湃的一面,当他面对梦想的时候,特别的有激情。当他面对他喜欢的女孩,也变得特别地,像猎豹,很热血,但在事业上又很冷静沉默。

  新浪娱乐:说到猎豹,那他跟你本人有相似的地方吗?

  郑恺:有一点吧,他在创业的时候那种激情,我平时生活中也是,听到新鲜的事物,会很渴望去了解它。

  新浪娱乐:但你刚说自己不擅长打游戏,还蛮意外的……

  郑恺:对,很多人都以为我是个游戏高手,但我真的很少玩游戏,我好像玩不溜各种游戏,别人都玩的比我好,我就也没什么信心。

  新浪娱乐:像你身边的好朋友都是游戏的重度患者……

  郑恺:都是,陈赫、baby、鹿晗什么的,都很爱玩游戏,我反而不行。

  新浪娱乐:没尝试把你带入坑吗?

  郑恺:我努力了,但我老觉得浪费时间。

  新浪娱乐:那你平时那些激情投入的点会是在哪些方面?

  郑恺:运动啊,看电影啊。

  新浪娱乐:贺言这个角色家庭背景也很好,跟女主角前期又是欢喜冤家。会觉得这还是在你能够驾驭的范围里重复吗?

  郑恺:其实跟以往的有一点像,但是也不一样,因为我也在成长嘛。大家说(我)老演什么富二代,那个时候大家没看过中国电视剧里有富二代,所以搞得很浮夸。第一次展现有钱公子是什么样的,看着很新鲜。现在已经不稀奇了,再饰演那样的角色,也要变换着方法来,不是那种很浮夸纨绔的样子了,要富的比较低调一点。

  又是狗血剧?

  “跟杨子姗演感情戏尴尬 不如吵架戏合拍”

  新浪娱乐:这次跟张国立和江珊[微博]两位前辈搭戏,又演他们的儿子,会很特别吗?

  郑恺:嗯,确实好玩儿,尤其他俩飙起戏来,非常精彩,我在旁边就默默地学习,看着两位老艺术家飙戏很过瘾。他们很投入很有激情,对角色很认真,俩人互相还改词对戏。

  新浪娱乐:跟他们一起飙戏你有压力吗,还挺多情绪激烈的戏……

  郑恺:母子关系挺好的,主要是在戏里边和爸爸不太对付。国立老师在生活中是长辈嘛,但戏里儿子跟爸的关系非常极端的,所以经常是在戏里对国立老师很不屑。一喊“咔”,就“哎,国立老师”。

  新浪娱乐:这戏元素挺多的,家庭纠纷、婚姻危机,你这个角色差点瘫痪,你跟子姗之间的感情也是历经波折。元素很多了是不是容易变狗血?

  郑恺:情节虽然多,但人物关系这方面还是挺写实的,我们一家三口的人物关系,跟我个人也特别像,我也是跟妈妈很亲,跟爸爸好像无仇不父子。我相信生活中很多的男孩可能都会有这样的生活经历。强情节只会让这个戏变得更好看,人物关系很扎实,就不会狗血。

  新浪娱乐:那你会在表演收一点不显浮夸?

  郑恺:不会不会,这个戏的每个演员的表演风格都不浮夸,都是写实的。

  新浪娱乐:你现实生活中也是亲妈妈,跟爸爸也是不屑?

  郑恺:对,父子很奇怪的,好像永远是仇人一样,但是又彼此知道爸还是爸,儿子就是儿子,也很关心彼此,蛮怪的。

  新浪娱乐:跟子姗再度合作,隔了这么久一起拍戏有不一样吗?

  郑恺:有一天我们俩在车里边演吵架的戏,演着演着停了,我说你就没有觉得似曾相识?她说,对啊,当年我们在《致青春》里也是这么吵的。我说,哎呀,还是跟你演吵架戏最合得来。她说,对,我也是这么觉得。吵的很顺,反而演感情戏有点尴尬,因为以前没演过。《致青春》里她是甩我十八条街,反而演吵架戏还很顺,很有默契。

  新浪娱乐:贺言和花朵朵之间的感情是有障碍的,家世啊父母阻挠啊,你个人会相信这种的爱情吗?

  郑恺:所谓门当户对,我觉得倒不是单指经济状况,很多时候是世界观的一致,这才是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对一件事情的看法基本是类似的,这才能走得长远。

  又是《前任》和跑男?

  “大家都老了很多,但互相茬的更有水平了”

  新浪娱乐:《前任3》票房特别好,大家很关心会不会有第四部的计划?

  郑恺:官方宣称是没有,但是我希望如果还能再继续憋出一些故事来的话,也有可能会再拍一部。

  新浪娱乐:韩庚不久前公开恋情,所以“余飞”心里会羡慕吗?

  郑恺:我只想跟他说,难道你忘了我们玉林双雄的日子了吗?(之前知情吗?)我不知道。

  新浪娱乐:如果有四的话。你希望对余飞是什么样的新安排?

  郑恺:我猜想,因为前三部我们都是好哥们、好搭档,如果要第四部的话,要不然让我们俩打起来,可能还有得看头。

  新浪娱乐:前段时间《跑男》开录了,到第六季了,你自己心态和体能上会有很大的变化吗?

  郑恺:我们老说开玩笑说辛辛苦苦训练一年,一录《跑男》就荒废了,因为我们几个一见面就是吃饭、喝酒、聊天,弄得很晚,好像老朋友很久没见一样。不管是第几季,我们见面依然一见如故,而且互相的默契已经越来越合拍了,已经不需要任何没有用的客套。我们之间真的像一个团队一样,互相茬的也越来越有水平了。

  新浪娱乐:现在会茬谁比较多?

  郑恺:反正关于邓超[微博]老、李晨[微博]老这些大家都知道了是吧,这一季我们该茬谁呢?慢慢地大家关注节目就知道了。

  新浪娱乐:那你会觉得到第六季,你会觉得跟这帮兄弟因为太熟了已经到瓶颈期?

  郑恺:没有,我们在节目设置上也不断地推陈出新,就跟演员演戏一样,是根据规定情境来的,你给我好的情境我才能给你演出好戏来,录节目也是一样,根据节目设置不同,演员的表现也不同,还是有新鲜感。

  新浪娱乐:六季下来,你会感觉到大家都有很明显的变化吗?

  郑恺:都老了。哈哈,真的,我们翻看第一第二季的录像,就觉得哎呀那时候好年轻啊,怎么几年过去大家都好像老了很多。但我们感情非常好,有一个群,天天在里边贫。还有网上的各种好玩儿的视频,发来发去。八卦倒还好,因为我们的生活都差不多嘛。

  新浪娱乐:作为跑男唯一的单身人士,会给你压力吗?

  郑恺:嗨,这事儿怎么说呢,时机未到。

  新浪娱乐:你看小鹿也都已经有了,你得抓紧了……

  郑恺:是是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前任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