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励勤晒结婚证公布喜讯,王励勤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8:5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0年王励勤和美女主持刘彦池同游上海世博会被拍到,两人恋情曝光。据悉,刘彦池曾是成都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为了能和王励勤调到上海台工作。但这

  2010年王励勤和美女主持刘彦池同游上海世博会被拍到,两人恋情曝光。据悉,刘彦池曾是成都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为了能和王励勤调到上海台工作。但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2013年11月,王励勤表示因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感情交流,结束这段感情。但刘彦池和王励勤分手后不到一年,便于富二代男友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不过这段感情也仅仅维持了七个月,便以离婚结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励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