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励勤晒结婚证公布喜讯,王励勤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8:5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真是好事不断啊,继郭富城和韩庚恋情被公开后,乒乓球国手王励勤今天也在微博中晒出结婚照公布喜讯。据了解,王励勤早前还曾与赵薇传出过绯闻。

 王励勤晒结婚证公布喜讯,王励勤老婆是谁?

  有一对新人诞生了,近日娱乐圈中可真是好事连连啊!昨日郭富城、恋情和韩庚的恋情被公开后,昨晚,乒乓球国手王励勤也通过微博晒结婚证宣布喜讯,告别单身,“这么多年中奖好像跟我没太多关系,可还是自我安慰说最大最好的奖总是要留到最后,终于今天赢来人生最最珍贵的礼物,感恩一切……”

  37岁的王励勤结婚喜讯曝出后,球迷们纷纷留言并表示恭喜:“我的偶像,喜欢了你十几年,终于完成了人生大事!真心的祝福!!一定要幸福!!”而对于“王夫人”的身份网友也同样非常的好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励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