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文探病刘德华 送华仔女儿压岁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1:1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秀文探病刘德华 送华仔女儿压岁钱

  刘德华坠马受伤之后被送入养和医院时是固定在担架床上,脸上的眉心位置伤痕明显但神情清醒。

  经医生检验后,据消息称华仔的伤势还不算严重,不用开刀做手术,但未来几个月他要卧床休息,让骨折位置自然愈合,并且要做物理治疗。导演杜琪峰已联系刘德华并慰问了他,说刘德华的情况“无大碍,不是咁大镬(不是很严重)!”

 郑秀文探病刘德华 送华仔女儿压岁钱

  刘德华受伤后抵达医院接受治疗

  刘德华上月周二(1月17日)在泰国郊区拍广告,他所骑的马突然失控将他摔落地,他堕马后再被马蹄踏中脊椎位置。他的公司回应刘德华是盆骨撕裂受伤,但也有传脊骨也受伤。骨折的痛苦难挡,刘德华需要吃止痛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