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文探病刘德华 送华仔女儿压岁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1:1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和郑秀文曾七度在电影中合作,两人2013年为《盲探》宣传时,郑秀文表示和华仔默契浑然天成,“可能上辈子就认识了”,刘德华则说跟郑秀文演爱情戏特别有火花,笑说:“我觉得我们是‘三世情侣’,只不过这辈子认识太晚了”,郑秀文则故作害羞秒回:“对,相见恨晚”,足见两人默契十足。

 郑秀文探病刘德华 送华仔女儿压岁钱

  据报道,郑秀文穿灰色大衣、戴墨镜、手拿一束鲜花,现身刘德华所在的医院,离去时郑秀文回应华仔状况:“OK,不错”。

 郑秀文探病刘德华 送华仔女儿压岁钱

  对好友健康状况放心不少,又问她是否有给华仔4岁女儿Hanna(刘向蕙)红包,郑秀文边上车边说:“有!有!”,随即搭车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