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梦之声郭美美资料微博 改编《小苹果》获热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11:1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名字相同并不少见,还记得炫富郭美美吗?当大家沉迷在郭美美炫富时,却忘了还有一位新加坡的郭美美正在承受着一些炫富郭美美遗留下来的“千古骂名”

梦之声郭美美资料微博 改编《小苹果》获热捧

     来自新加坡的郭美美娇小可爱,声音和长相都很甜美,她曾凭借《不怕不怕》走红,却因与另一话题人物“撞名”而倍受困扰,她决定为自己正名,找回自信。“神曲美少女”演绎了当红神曲“小苹果”,曲风明快清新,得到了3位导师的力挺。敢于证明自己,你做到了!

梦之声郭美美资料微博 改编《小苹果》获热捧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

  郭美美(Jocie Kok),1982年03月21日出生于新加坡城,新加坡流行乐女歌手。

  2005年,郭美美因参加新加坡偶像选拔节目《全民偶像星登场》获得冠军而出道歌坛。2006年,郭美美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获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女新人奖。2007年,郭美美发行了第二张专辑《我的答铃》。2010年,郭美美发行了第三张专辑《我是郭美美》。2013年,郭美美加盟乐海盛世并发行单曲《对的事》。2014年郭美美为电影《下一站再爱你》配唱了同名主题曲。

梦之声郭美美资料微博 改编《小苹果》获热捧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