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握十项代言收入过亿 曝Hebe最常见的异性是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0 05: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嘉桦(Ella)24日出席牙膏代言,日前兼任经纪人的老公赖斯翔分享她密密麻麻的行程,让外界得以窥见她忙碌的生活,她坦言夫妻俩公私都在一起,自然会发生摩擦,但觉得由最了解自己的老公帮她打理工作,才能接到最适合她的工作,且两人作息才能一致,她感性说:“很谢谢他,他辛苦了,我情绪都对他发泄。”

  她透露至今每晚睡觉前和老公都会亲吻道晚安,激情时还会“舌吻一番”,她笑说这样才有一天画下句点的感觉,“因为也不知道是太阳先升起,还是你就起不来了,至少睡着前记住的最后一刻是这个。”问到有什么方法可让老公一秒上火有兴致,她自豪说:“I always turn him up!”

  Hebe常造访劲宝

  她今年已接下至少10项代言,从鸡精到奶粉、洗面乳、牙膏等都有,收入破亿元,原定的电影拍摄虽延期,仍有真人秀、综艺节目等工作。

  先前Hebe被说是黄金剩女,Ella激动澄清:“不准你们这样说她,就算是黄金剩女,也是神圣的圣,她开心就好了。”她爆料Hebe最近最常见的异性就是儿子“劲宝”,笑说因为儿子,就算自己不在家,来访的客人还是很多,她会远端遥控请客人吃饭,像先前Hebe来拜访,她就请管家帮她准备晚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EllaHeb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