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嘉桦老公是谁?陈嘉桦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01:2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嘉桦做客《康熙来了》曾而红遍一时的组合S.H.E现在早已劳燕分飞。而陈嘉桦(Ella)也以是人妻了。那陈嘉桦的老公是谁呢?

陈嘉桦老公是谁?陈嘉桦演过的电视剧

  赖斯翔(英文名alvin),生于1976年,马来西亚籍,曾任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后辞职。2012年与台湾女星Ella结婚,从此走入大众视线,受到广泛关注。

  秘恋两个多月,Ella和赖斯翔都有意“闪婚”。据报道,赖斯翔计划向Ella父母提亲,Ella也在微博跟妈妈说:“我同学要我向你问好,他说要跟你提亲……”吓得陈妈妈赶紧回应,劝女儿勿效法大S“闪婚”:“提亲?认识两个月,要向我们提亲?你可不要点头!那可是比大S还耸动的大消息!”

陈嘉桦老公是谁?陈嘉桦演过的电视剧

  其实陈妈妈的稳扎稳打并非没有道理,Ella情路一直比较坎坷,更曾被伴侣劈腿背叛。2010年Ella就被揭与台湾证交所前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暗交一年多,但最终因男方花心而斩断情根。Ella对这段情低调处理,但却透过微博默认遇过不好的人,似乎情伤甚重。

  Ella在微博中透露其与赖斯翔将于2012年5月5日完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