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和郭德纲关系 张云雷和郭德纲的恩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8 02:3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声德云社中的恩怨纠葛,并不比娱乐圈的少。其中,张云雷和郭德纲之间还存在着关系户。从网上曝光两人的关系来看,张云雷和郭德纲之间除了是师徒关系,还有亲戚关系,两人背后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恩怨。此外,张云雷早年跳楼事件也一直受到热议,因为不少网友并不认为他是不少坠楼的。那么背后有何内幕呢?一起去看看吧!

在相声德云社中,张云雷和郭德纲之间的关系,一直被拿出来细说。据了解,他们之间是师徒和亲戚的关系。张云雷是郭德纲的二徒弟,这很多网友都知道的。但其实两人之间还有亲戚关系。张云雷其实是郭德纲老婆王惠的表弟,他从小就跟着郭德纲学习相声。网传师徒俩还有一些愁怨,但据发现,愁怨传闻不属实,他们之间更多的是恩情。

说起张云雷,当属他2016年坠楼事件最为热议了。当时他从南京南站的二楼坠落,可谓是死里逃生般得惊险。不过在坊间有不少传闻称,张云雷是因情所伤,再加上事业上压力大,而自杀跳楼的。

事后张云雷详细说明跳楼原因,确实有感情和工作压力的困扰,但他并没选择自杀。当天是因为自己醉酒,导致对站台的距离和空间产生判断上的误差,从而没意识到站台的高度失足摔下去的。为了感谢医生护士们挽救其生命,张云雷事后还送上锦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