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未配音视频曝光 普通话、粤语多种方言对撞“笑果十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7 11:0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西游记》

  3月22日,电视剧《西游记》未配音花絮曝光:孙悟空以原声呈现,龙太子说的是粤语,土地公公则浓重的江浙口音,不少网友表示“笑果十足”。

  某微博网友曝出的这场未配音的《西游记》片段中,唐僧、孙悟空扽均为原声呈现,龙太子却是一口标准粤语,而土地公公和一位农家老伯都以江浙方言念白,网友表示:“两位老人都是演越剧的吧!”、“太有笑果”、“被圈粉了,好喜欢他们一本正经说方言的样子,哈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