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的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1:2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的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其实,“舒畅已经有老公”都是一些心怀不轨的人到处给舒畅散布的谣言罢了,事实上舒畅还没有老公。舒畅演技好,堪称努力型好演员,人品也特别好,没有绯闻。长相美丽,每部作品都非常用心,从《金粉世家》的金梅丽到《魔幻手机》的傻妞再到《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演得都很出彩。

 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的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自1992年首次“触电”后,舒畅一直不间断地接戏,已有《宝莲灯》《魔幻手机》《鹿鼎记》《双城变奏》等多部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其学业也一直不错,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高二时以520分的文化考试高分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并通过专业考试二试,但未去。2004年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