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的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1:2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畅这几年都拍摄影视作品十分的频繁,可以说是终日忙于演艺事业的她还兼顾着自己的研究生学业,可以说是时间十分的紧迫。那么,舒畅的老公究竟是谁呢?

 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的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舒畅听到外界传闻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后简直哭笑不得。事后舒畅公开澄清表示,在本科毕业后还忙活着自己的研究生学业,与同龄普通人相比较而言,根本不可能有空闲找男朋友谈恋爱。

 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的老公身份背景大揭秘

  据悉,传出舒畅有男朋友甚至有老公的是前舒畅官网管理员北极星长期不断找人给舒畅造的可耻谣言的,并且舒畅为这事曾经在自己的新浪博客里表达过看法和对那个造谣的北极星婉转地作出过批评和警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