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旭文有女朋友了吗?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9:3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靖(杨旭文饰)帅气登场,这名自1957年诞生的经典角色,曾在数版影视剧中展露各具特色的身影。而此次由90后杨旭文刻画的郭靖,青涩憨萌中又多了几分专属于年轻人的干劲。

 杨旭文有女朋友了吗?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

  除此之外,还出现了广袤无垠的蒙古大漠、江南七怪围攻梅超风、郭靖骑马射雕等情节画面,短短数幕便悉数交代了郭靖人生前十八年的境遇,也将日后江湖恩怨的来龙去脉一一理清。而武打戏颇具特色的慢动作,将不少招式分解,让人感受到武林精髓的魅力。

 杨旭文有女朋友了吗?杨旭文个人资料介绍

  在本次曝光的主角海报中,杨旭文饰演的郭靖牵着小红马,手持长弓站在苍茫草原之上,远空风云变幻,杨旭文目光坚毅,苍辽壮阔、少年雄姿英发的画面感扑面而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