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咏诗曾花一半薪水调理皮肤 直言目前没男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6 00:4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诗咏坦承目前没有男友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昨天穿白色露背长裙出席美容产品发布会,皮肤白皙的她自曝因多年前拍剧曾晒伤皮肤,结果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去修复皮肤。

  唐诗咏表示作为演员,在户外被太阳晒到的机会比普通人多,年轻时又不懂护肤,结果赚到的钱有一半都是用在护肤上。“当时拍剧出外景又不懂擦防晒,结果晒伤了,弄得皮肤逆转,由原本正常的皮肤都变成敏感肌。所以脸经常红得一块一块的,又满面暗疮,用了几年慢慢修复,还要经常敷面膜。”问她可有考虑过微调?唐诗咏带笑反问:“不知调哪儿?”“是否觉得好完美?”“人是不会完美,如果我的脸可以小点、眼睛大点就好了。但又想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有少许瑕疵OK的。我好怕痛,做激光除斑少许痛经已最顶头了。”

  对于去皱纹,唐诗咏就没想过,认为脸上有皱纹是正常的,曾有前辈跟她说每条都是代表一个故事。问到现在皮肤改善了,是否不用再花大把金钱去做美容?她笑称现在重点是做保养,有少许问题就要像找男友一样,要“快狠准”去处理。笑问找到男友没有?她苦笑称:“没有。”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女方如在情人节收到心仪对象的礼物,就会在这天回礼表达意思。然而唐诗咏却记错日期:“不是15号吗?今天早晚都要开工,没人约。情人节没收到男生送礼,反而收到很多产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皮肤咏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