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丽热巴快速成为一线的明星 她的老板杨幂背后付出了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3:0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在娱乐圈中最最幸福的莫过于迪丽热巴了,在杨幂的旗下杨幂为其付出了不知道多少心血了,这个不仅搞定了四海八荒中难以搞定的东华帝君,而且还自己超越很多想要去奔跑吧兄弟的老明星。最重要的是还擅长自黑啊。

 迪丽热巴快速成为一线的明星 她的老板杨幂背后付出了多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迪丽热巴只要是出演了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每一个演员都被推上了热搜,不得不说杨幂是一个很好的老板,有几个老板能够像杨幂一样舍得为自己的员工付出呢?

 迪丽热巴快速成为一线的明星 她的老板杨幂背后付出了多少

  就是在这几年里面杨幂招募了很多的新人,高伟光,迪丽热巴, 张云龙都是刚进去的新人,杨幂可是花了好多的心血培养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