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骂林丹唱的什么歌 黄明志回应辱林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4 12:2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明志是马来西亚的一个说唱歌手,十几年前走红网络。走红原因并不是因为他的作品有多优秀,而是曾经因为改编歌曲受到民众的抵制。黄明志被中国观众关注到是因为他曾经写歌辱骂林丹,黄明志骂林丹的歌曲后来成为舆论的焦点。

  黄明志骂林丹原因: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超级丹”林丹打败了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再次卫冕冠军。对此,一位名叫黄明志的马来西亚歌手,近来向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力挺李宗伟的同时也辱骂了林丹。他唱这首歌送给马来西亚英雄李宗伟,却用“傻X”、“别来马来西亚,否则见一次打一次”等歌词辱骂林丹。

林丹

林丹

  黄明志还扬言要邀请李宗伟参加他的电影《鬼佬大哥大》首映礼,但在8月9日,拿督李宗伟却没有出现在电影《鬼佬大哥大》的首映礼上。黄明志还上传了一段“接受访问时被殴打”的视频,遭网友评击,不少网友留言指他为新片炒作新闻,并表示要罢看黄明志的《鬼佬大哥大》。

  黄明志在李宗伟输球后在youtube上传了自己的一首为李宗伟加油的原创歌曲,这样的举动原本让人能感受的到他对李宗伟的那份支持和关心。但在歌词里,他却以辱骂林丹来发泄李宗伟无缘金牌的愤懑。在他原创歌曲发布前,他还对着话筒说出自己的心声,“比赛结束,可能心情有些复杂,有些有感而发,想写首歌送给这位马来西亚的英雄,希望他不要太难过,他永远是马来西亚人的英雄。”下面来看一下视频:

  但话锋一拐,他出言不逊,用福建话辱骂林丹,“林丹,林老母,红毛丹,你不要嚣张,不要让我在马来西亚看到你,见你一次打你一次!那个中国人啊,那个中国人!”

  不仅如此,在他的这首歌曲里,也出现了黄侔对林丹的侮辱,“但第二局中国的那个傻×,好像吃了药那么有力,三番四次地把你擒退到了谷底,就这样后继无力。虽然你输了,眼泪流干了,全马来西亚都为你难过,就连那个肥婆也哭了。”

  这位马来西亚歌手的举动在中国球迷中激起了不小的反响,他们对这位歌手的行为及其反感,毕竟在竞技场的舞台上,胜负输赢只是选手实力的反应,而且这场经典对决林丹和李宗伟都不是输家,他们都赢得了尊敬。

林丹照片

林丹照片

  李宗伟随后得知此事后,在自己的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林丹的道歉,“我很抱歉关于那首歌的视频,我对这首歌也不知情,我在这里向各位说声对不起!希望中国球迷见谅!”

  对于此事,黄明志在自己电影的首映礼上就这一问题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回应。黄明志辩解称,他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球迷心态表达自己的心声。

  黄明志以一身病人装扮出现在电影红地毯上,称这是电影需要。“那首歌的精神是我的电影想请他(李宗伟)来看一下,笑一下,因为他输了,”黄明志说。黄明志表示自己只是把心声表达出来。“一般球迷在家里骂,我就把它拍出来。”

林丹比赛图片

林丹比赛图片

  “我是以球迷的角度来说的,球迷看球的时候都会骂对手,每个球迷都会这样。我只是以一个球迷的角度来宣泄一下不满的情绪,是一个很单纯的球迷心态。”对于有网友称的要抵制他的这部电影,他也只是回应,“这个是网友,又不是政府,网友要抵制什么都可以。”

  不过针对此事中国网民刘咚咚则用歌曲有力回击:“我听说你很拽,用歌表达愤慨;视频才刚打开,闻见臭气乱排。骂人所谓何来,偶像输了比赛;你心胸有点窄,想不开。来参加奥运赛,有赢就有失败;宗伟都没表态,你却如此叽歪;看林丹拿金牌,世界为他喝彩;劝你删掉视频,别乱来。”

  黄明志个人资料

  姓名:黄明志

  别名:Namewee

  国籍:马来西亚

  祖籍:海南

  出生日期:1983年

  出生地:马来西亚柔佛麻坡

  学校:中国台北铭传大学主修大众传播学系

黄明志本人

黄明志本人

  他于2006年创作了一首名为“麻坡的华语”,在网络上大受欢迎。2009年成为网络游戏“兵临城下”代言人,同时推出了他所拍摄的爱国纪录片“我要回家”。为电影“吓到笑”演唱电影主题曲,及担任 15 Malaysia 短片之“Potong Saga”的男主角,还出席了2009年韩国釜山电影展。

  改编国歌

  《Negarakuku 我爱我的国家》在马来西亚引起了极大的风波。

  当地各界对此作品褒贬不一:有人指他玩弄种族情绪,也有人认为这首歌贴切地道出马来西亚的真实情况。这首歌给明志惹来了满身蚁。

  2008年回国后,他便前往国家警察总部自首。案件已经结束。

  《我的祖国》一曲曾经于2007年7月被留学台湾的马来西亚学生黄明志改编成音乐录像带,并以饶舌(rap)的方式唱该歌曲。他将改编的歌曲取名为《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语:Negarakuku),上载至YouTube。上载过后,黄明志马上遇到各界的批评及评论,马来西亚的其中一家报馆报道他的歌曲有接触到种族和宗教信仰和政治等敏感问题,可能会导致各族人民分裂。马来西亚政府也表示当局可能会索引《1965年国歌法令》第8(2)条款控告他。有关法令注明,任何人在任何公共场所蓄意表示对国歌不尊重的人,可被判罚款不超过100令吉或监禁不超过1个月。事后,黄明志及他的父亲黄安熙通过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和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理蔡细历对这件事公开道歉,并希望国人及政府能够接受他的道歉,而此事也可以就此结束。另外,马来西亚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则表示,如果黄明志被控上法庭,行动党将会组织一个由非政府律师和马来西亚律师公会的律师团,以免费提供他法律协助。

黄明志电影截图

黄明志电影截图

  行动党领袖林吉祥对于此事发表意见时说,内阁在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国庆时,不负责任地处理台湾留学生黄明志的改编国歌事件,激起马来人更大异议,华人却很支持。内阁花了很长时间讨论是否接受黄明志的道歉,可是却没有认真面对比此事还更重要的事件,已令内阁本身被国人沦为笑柄。

  另外,民政党全国署理主席丹斯理许子根认为,政府若要控告黄明志,就应该一视同仁地将其他所有发表破坏国民团结的言论的人也依法处理,不管该人物是多么的位高权重。

  爱国纪录片

  黄明志声称,他拍摄爱国纪录片除了要证明他不是叛国贼之外,还要证明给所有人知道,他是能拍出一种东西出来。 这是他在2008年从台湾回国时,在路途上拍摄。他先由台湾飞往香港,然后一路往南,用路陆和水路交通一直回到马来西亚,并且在2008年8月30日抵达吉隆坡参与独立日到数活动。 他的旅途包括香港,澳门,珠海,广州,昆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地,还访问了在当地工作及留学的马来西亚人,并且将他们对独立日的祝福带回马来西亚。

黄明志骂林丹

黄明志骂林丹

  拍摄期间还在拱北口岸被中国海关扣留。在老樾遇到土崩,在越南遇到湄公河大水灾等等。

  大闹国家能源局

  黄明志于2009年10月26日,对麻坡的大停电事件感到不满。而前往国家能源局大闹投诉,此短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人及政府部门的关注。

  来自麻坡的演员兼歌手黄明志改口承认以粗口侮辱国能职员,遭麻坡地庭法官判处3个月监禁,或以3个月社区服务代替。麻坡地庭法官罗斯查娜雅蒂周一宣判时声称,法庭在考虑案情、证物及控辩双方的陈词后,认为应该给予被告适当的刑罚,以警惕社会人士。她说,案发时,被告不但辱骂国能职员[3] ,还将影片上载到优管(YouTube)并感到光荣,但事实上这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黄明志骂林丹图片

黄明志骂林丹图片

  “被告在影视业有特出的才华,但是被告却误用他的才华及技能,以影片侮辱他人,给社会人士留下不良示范。虽然被告第一次犯罪,但是并非严重罪行,法庭将给予被告一个适当的惩罚。”她指出,被告必须每天做4个小时的义工,至於时间表与义工性质,则由监狱当局指定,同时允许被告必须以5000令吉及1人担保,以履行社会服务的责任及有关的条例。

  有些人出名是实力出众,声名远扬,而有些人是被世人熟知则是臭名昭著。对于黄明志骂林丹这件事明显属于后者会做的事,这位马来西亚歌手想来是哗众取宠之流,怪不得网友要反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