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2:1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被韩国网友吐槽“分明就是演自己”的金敏喜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蛮精致,节奏缓慢地营造了南柯一梦,感情处理的很细腻,长镜头和相配的音乐让人感觉很舒服。But,一想到现实生活中这两人的不伦恋就分分钟跳戏!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金敏喜因拍摄洪尚秀的19禁电影《这时对那时错》和他认识,大概是拍摄过程中在精神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契合,所以两人不顾一切地相!爱!了!
  要知道,洪尚秀可是有老婆有女儿的人,看上去因戏生爱的艺术爱情,实质上却是赤裸裸的“婚内出轨”和“小三上位”。洪尚秀为了和金敏喜在一起,抛下一句:“我有了爱的女人,要和那个女人组建家庭”后9个月都没回家,不仅没有任何愧疚和道歉还停了女儿的教育经费,这当爹的也是太不靠谱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