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2:1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5岁的金敏喜拿下了“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柏林电影节影后,本该是值得炫耀的一件事儿,却受到韩国一波又一波的群嘲,赢了含金量超高的“国际影后名号”却被自己作得硬生生地输掉了好口碑。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提起“金敏喜”这个名字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但一说到她的前男友赵寅成和代表作《小姐》你们大概是知道的。

 不伦恋主角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她却甩了赵寅成抢别人老公  韩国上一个“三大电影节影后”还是十年前的戛纳影后——全度妍,按理说这次金敏喜的国际封后算是给韩国电影扬眉吐气了一把,可糟心的是,代表韩国走向世界的竟然是一对“不伦恋”的主角!
  这对“不伦恋”主角就是演员金敏喜和57岁导演洪尚秀,金敏喜正是凭借洪尚秀导演的《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获得第67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漂亮的女演员和一枚已婚男子产生爱情纠葛的故事,完全影射到现实生活中,就像是在写洪尚秀和金敏喜,这么讽刺的真实写照也是太敢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