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大脑胡庆文个人简历及微博 记忆大师胡庆文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5:4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尽管没日没夜的训练,但还是会遭遇瓶颈,胡庆文称,开始训练两个月后,新鲜感就没有了,所有的东西都开始变得枯燥,还要杜绝所有可以分心的事情,

  尽管没日没夜的训练,但还是会遭遇“瓶颈”,胡庆文称,开始训练两个月后,新鲜感就没有了,所有的东西都开始变得枯燥,还要杜绝所有可以分心的事情,不能上网,不能运动,不能打电话,一开始练习就要好几个小时,那段时间和外界基本是没有联系的。“我的扑克牌成绩当时就定在40多秒记忆一副,死活上不去,所以每天的练习就变得很枯燥很乏味,但是只要你坚持下来就会发现,等待进步的日子是值得的。练了很久以后,突然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突破到了30秒,只有量的积累到了,才会达到质的飞跃,有一次最好的成绩,竟然是29秒。”胡庆文说。

最强大脑胡庆文个人简历及微博 记忆大师胡庆文生活照

胡庆文

  “一开始的时候,老是请小假偷偷出去练习,后来因为比赛需要请长假的时候,老师就不批,但是当我把自己取得的成绩和比赛的资料拿给老师看的时候,老师很快就认可我了,她甚至还在别的班表扬我呢。”在第一次参加比赛时,胡庆文的听记数字是排在第二位的,快速扑克和马拉松扑克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是因为紧张,在马拉松扑克比赛时差了一个数字,所以和世界记忆大师失之交臂。再后来的一年里,通过不断参加比赛,胡庆文在心理上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在2011年世界脑力大赛上,一举被评为“世界记忆大师”,据了解,截至2011年,全球“世界记忆大师”共89人,而胡庆文则成为了这89分之一。

可能你还喜欢的:

  最强大脑陈大纪个人资料及世界记录 陈大纪老婆照片

  最强大脑黄华基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 黄华基获奖作品揭秘

  最强大脑李俊慧资料微博 李俊慧学校地址及超强记忆力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