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大脑胡庆文个人简历及微博 记忆大师胡庆文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5:4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强大脑》第二季记忆大师前来挑战600多人广场舞大妈,究竟舞林神探胡庆文能挑战成功吗?

 最强大脑胡庆文个人简历及微博 记忆大师胡庆文生活照

  今晚即将播出的《最强大脑》第三期节目再出怪招,这次他们祭出了史上最强道具——648名大妈,8大方阵,8支舞曲,8种不同舞步。当广场舞瞬间被打乱变成“群魔乱舞”时,湖北伢胡庆文如何快速辨别648名舞者动作,并且将跳着同一舞步的人归位到同类方阵?记者专访了“世界记忆大师”胡庆文,为大家独家揭秘最强大脑。

  20分钟从人群中找出81人

  比赛当天,胡庆文抽到的是5号球,也就是在大妈们3分钟广场舞结束,从凌乱的队伍中找出5号方阵队的81个人,并且不能错一个。裁判给出的时间是3分钟记忆,20分钟寻找81个人。

最强大脑胡庆文个人简历及微博 记忆大师胡庆文生活照

胡庆文

  这场记忆有两大难点:一是不能看花眼,648个人让人眼花缭乱,但绝对不能走神,必须全神贯注。二是有些大妈的动作很不标准,动作幅度也小,很容易看错。

  “由于站的地方比较高,所以后几排会存在视觉上的误差,会平行重叠,所以就需要更大的精力去看了。”胡庆文坦言,因为自己从小视力很好,双眼都在1.5以上,所以在视觉上完全没问题,而且对每个人的动作都能准确记忆。在遇到很难记住或者偏差小的动作时就把它形象化,想象成小动物在爬行,然后把数字和动作再进行重组挂钩。

  胡庆文回忆,比赛中,会有一些小插曲,开始的时候有一点小小的紧张,但很快就能平静下来了。自己至少掌握了1500个地址码,这种记忆容量只占用一小部分。所以8个方阵的动作很快就能记住,记住每个人的动作则不容易,这需要找出每个人的细微差距,并将这种差距放大,如有人手的舞动,可想象成鹤舞或者小猴摘桃。

可能你还喜欢的:

  最强大脑陈大纪个人资料及世界记录 陈大纪老婆照片

  最强大脑黄华基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 黄华基获奖作品揭秘

  最强大脑李俊慧资料微博 李俊慧学校地址及超强记忆力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