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许昕双打 张继科许昕谁厉害 许昕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1 14: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许昕谁厉害?曾经就有记者在采访张继科的时候表示自己和许昕的默契度没有做到最好,在赛场难免出现失误,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彼此能慢慢磨合,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夺得冠军增加彼此的信任度,经常合作的两人难免被拿来比较,那么张继科许昕到底谁厉害呢?

  一、张继科许昕谁厉害

张继科许昕谁比较厉害

张继科许昕谁比较厉害

  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还是我、马龙、许昕。”在网络投票落选后,有些失意的张继科表示。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宣布, “直通巴黎”男单决赛资格网络投票在经过6天的票选后,马琳、王皓、郝帅从20人中脱颖而出,直接获得了第三阶段的资格。

  和大家预想中的有所不同,年轻的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只位列第四,未能入围前三。今天上午,在接受采访时,张继科显然对这个结果并不是十分满意,一再表示,投票并不能反映真实水平。对于第四的结果,张继科首先认为很正常,“投票本身就像刘指导说的,是新的一种创新,新的游戏,可能对某些人投票压力还是非常大,球迷身上的压力比我们要大,承受能力可能不像我们能承受那么多。

  张继科拥有众多年轻球迷,他们此次为偶像竭尽所能拉票,但也极力遵循对方“不刷票”的原则。对此,张继科感谢球迷的同时,也想安慰他们,“他们喜欢的队员下去以后,他们的压力挺大的,挺不高兴,挺难过的。所以我想安慰一下他们,希望不要受影响。”同时,张继科表示,竞技体育不光靠投票投上去就是最后的冠军,他说,“最主要还是靠打吧,因为无论什么比赛,不可能像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靠投票数第一,所以还得靠打,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还是我、马龙、许昕。

张继科许昕

张继科许昕

  北京时间9月5日晚,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团决赛的较量。八一新星周雨延续了自己的神奇表现,继战胜马琳、马龙之后,又在决赛第二盘横扫许昕,贡献了关键一分。这位21岁小将为解放军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他的成长轨迹与4年前帮助解放军队夺冠的张继科,竟惊人的相似。

  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后进行的全国锦标赛,当时年仅20岁的周雨一鸣惊人,爆冷夺得了冠军。可惜接下来一年,周雨遗憾错过了世锦赛的单打资格。不过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周雨完成了证明,将自己善打团体赛的特质展现地淋漓尽致。本届全运会,解放军队的夺冠之旅并非一帆风顺,1/4决赛他们便险些负于广东队。

  当时王皓分别输给了林高远和马琳,好在周雨挺身而出,这位21岁的小将先是在首盘击败广东队主将马琳,又在决胜盘3-0横扫林高远,助解放军队3-2险胜。半决赛面对北京队,周雨再立奇功,在第二盘当中以3-1逆转对方主将马龙,为解放军队3-0大捷奠定了基础。

  决赛面对上海队,周雨继续出任主力,在第二盘对阵上海队的主将许昕。从球路上看,许昕要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前两局,许昕大部分时间都保持比分领先。然而周雨展现出了自己特别能咬的特质,两度上演逆转好戏,随着拿下第三局,就此以3-0横扫许昕。在周雨拿下这盘之后,解放军队大比分2-0领先,形势大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