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屌丝品格》雷佳音“自荐”演大货司机 李光洁笑称要演房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1 20:3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雷佳音“自荐”演大货司机

李光洁笑称要演房东

 

雷佳音李光洁郭京飞(资料图)

   继网友脑洞大开想集结陈数、曾黎、俞飞鸿、袁泉四位老牌女神集结出演一部《淑女的品格》后,又有网友表示:“想看以雷佳音、潘粤明、郭京飞、段奕宏为主演的屌丝的品格,四个人到中年的丧萌老屌丝的群租生活,永远不会逆袭的那种剧情。”

  评论里有网友兴奋附和:“李光洁是四个人房东!成功人士!好基友!但实在带不起这四个废柴,表面嫌弃却把房子租给他们,还傲娇地说只是空房子缺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继雷佳音“自荐”演大货司机后,李光洁也在评论里调侃回复:“演他们房东我拿手,不交房租就就拿皮鞭沾水抽他们的屁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