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否认怀孕 晒自拍否认怀孕的传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06:1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无端端的有消息曝光徐佳莹怀孕了,但随后就遭到徐佳莹的否认,徐佳莹否认怀孕后还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月事,亲自打脸造谣的人。从徐佳莹晒出的自拍中可以看到徐佳莹的最近状态不错,白色卫衣衬托出了徐佳莹的可爱。

   3月17日,徐佳莹的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徐佳莹晒出了一张自拍照,而且还配文否认怀孕的传闻。徐佳莹配文道:“没有的事,人在南京市。”从徐佳莹晒出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到徐佳莹的状态还不错,她身穿着白色卫衣素颜出镜。

   众所周知,徐佳莹已经有男朋友了,她和导演比尔贾交往约三年,然后因为在9日电台录音时徐佳莹受到了制片人送的婴儿尿片,再加上去年年底徐佳莹推掉了大部分工作等等,于是就被爆料称徐佳莹疑似秘密怀孕,而且怀孕的传闻越传越广,徐佳莹也不得不出来辟谣,甚至其所属公司亚神音乐向也郑重否认了怀孕:“这是子虚乌有的不实传闻,拉拉的工作满档已经排到年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