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宇春米兰秀大长腿 与抖森同场亲密互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9:3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李宇春受邀亮相在米兰举办的品牌大秀。此次亮相,李宇春可以说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她身着刺绣铆钉牛仔夹克及长裤,搭配翻夹片太阳眼镜亮相,十分文艺复古。

 李宇春米兰秀大长腿 与抖森同场亲密互动

  当天李宇春身着Gucci 2017春夏系列刺绣铆钉牛仔夹克及长裤、老虎印花白T,搭配拼色真皮高跟鞋,并点缀以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腕表、双虎头戒指、可翻夹片太阳眼镜等配饰,十分有气质。看秀之后,她还在后台与同场观秀的抖森亲密互动,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李宇春越来越国际范儿了”、“哇,和我大抖森也”、“好喜欢李宇春这样的打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