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圣祎男友周佑凌照片微博 朱圣祎男友周佑凌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2:2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女演员朱圣祎被爆为入上戏出卖闺蜜。而就在昨晚,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炮轰朱圣祎称其不仅被老男人包养,更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给男友戴绿帽。

朱圣祎男友周佑凌照片微博 朱圣祎男友周佑凌资料介绍

  2月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再爆料,炮轰女演员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多年闺蜜,称其不仅被老男人包养,更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王思聪微博称:“关于朱圣祎_Nicole 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得清吗? ”

王思聪

王思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