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星都不是混血? 第一位真的很意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6 16:5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日本艺能圈的混血艺人似乎有扎堆的迹象,轮廓分明,眉骨高,眼窝深常常是大家对于混血的印象,当然,也有很多日本艺人只因为脸是浓颜派而被以为是混血,当众人知道他们不是混血时,会感到相当意外。

  为此,goo票选了意外不是混血的日本男星,让我们来看一下都有谁吧~

  10。小田切让

  在评价小田切让的颜的时候,时常能看到“慵懒”、“宿醉脸”、“瞌睡脸”等字样。(都是眼皮耷拉的错?!)

  但小田切让这样的形象却意外带感,在影视剧里出众的气质精湛也演技也迅速奠定了他在艺能圈的地位。

  其实,小田切让被选到意外不是混血的榜单里还有一个原因。

  刚出道时,他用的艺名是全片假名‘オダギリジョー’(听起来确实很外国人……),可能是这样先入为主的概念,还是有不少人以为他混血。

  不过po主认为小田切让的穿衣风格可能也会给众人造成“他可能是混血”的感觉。

  9。北村一辉

  作为曾经的浓颜票选第一位,北村一辉又上榜了。(笑)

  有一种浓颜即使混血的谬论感,对于其颜值的评论词中,有“魅惑”、“迷幻”、“邪魅狂狷”。

  po主觉得北村一辉(外貌上)非常吸引人的一点是眼眸的颜色,所谓的高级灰,大概就是这样。

  再配上浓颜,一开始po主也差点以为他是混血。

  很多粉丝称呼他为辉兔,私下软萌温柔的性格和浓颜是反差萌,不过在戏内还是挑战了很多霸道率性的角色。

  8。ルー大柴

  ルー大柴的本名是大柴亨,是日本的演员,搞笑艺人。

  ルー大柴中的“ル”(片假名)是从名字,‘亨(とおる)’中的“る”(平假名)中过来的,据说大柴桑小的时候非常活泼好动,父亲常常叫他‘ルー台風’,由此得名。

  大柴桑的颜为什么会被说是混血可能原因在于眼睛和发型。

  蜷曲的头发很有外国人的感觉,再加上深邃的大眼以及不那么深的瞳孔颜色,确实有点混血颜的感觉。

  但是大柴桑在博客中的画风混血颜好像不是那么明显,不过这个跟扮相也有很大关系。

  7。水岛宏

  水岛宏也是标准浓颜(所以这个榜单真的不是浓颜中的混血颜榜么?)

  当年出演《黑执事》真人版中的塞巴斯蒂安可能也有一半是有混血颜的原因。

  之所以被以为是混血,主要还是眼睛鼻梁以及眉骨的加成。

  再加上标志性卷卷头,说他是混血po主是相信,然而人家并不是。

  6。久保田利伸

  作为优秀的日本男歌手及作曲家,久保田一直以来行事低调,几乎不接受媒体的专访。

  但是在乐坛上屡创佳话,非常热衷事业。

  久保田立伸不但对日本乐坛有着重要影响,还是日本黑人流行音乐之王。

  可能正是受了黑人流行音乐的影响,久保田利伸的画风是妥妥的个性十足。

  有别于日本男性头发普遍偏长的印象,刺头的久保田利伸看起来已经偏离了日本轨道。

  5.ROLLY

  ROLLY桑的本名是寺西一雄,是日本音乐家,及音乐制作人。

  早期的时候在摇滚乐队中担任主唱、吉他,那个时候的艺名还是‘ローリー寺西’,乐队解散后才改的艺名ROLLY。

  这位玩摇滚乐的音乐达人从外表到艺名看起来都像是混血。

  不过被认为是混血真的不是造型的缘故么?

  4。阿部宽

  浓颜代表队宽叔又光荣上榜了~

  在之前似乎有过一些传闻说宽叔有绳文血统,一会儿又说还有阿依努血统,这个emmm……

  在《妖猫传》上映之后,一时间也能在微博见到许多关于阿部宽的讨论。

  大家可能已经熟悉了宽叔这样的硬汉形象,想当年杂志封面连霸的时候,宽叔可是相当帅气绅士又高贵的小伙子!

  3.Hyde

  关于混血讨论里,Hyde总是能够频繁见到。

  作为彩虹乐队的主唱,其惊艳的颜值还时常会成为众多漫画家的参考颜。

  更有人说他是一个身高长在了颜值上的男子(喂不要这么说啦~)

  早期长发造型的时候Hyde让很多妹子自愧不如,正所谓脸长得好,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

  2。平井坚

  关于平井坚是不是混血这个话题一直以来都被讨论得很热烈。

  和宽叔一样,有人说他有阿依努血统(就这么听听……)

  其实平井三代以内都是正统日本人,平井坚对自己这张混血脸也感到很困扰,走到那里都被误以为是外国人,曾经有一次坐飞机时,空姐对所有人说日语,对他就改说英语,让他不知要说日语还是英语好。(好惨~)  不过PO主一开始也以为他是混血。(去面壁)

  1。藤冈靛

  第一名的主任让人太意外了!看到结果的时候,po主第一反应是难道霓虹金认为他是混了中国血统么?

  藤冈靛也是所有排行中脸最“淡”的一位。

  猜测其上榜的原因,可能跟藤冈靛在日本活动所使用的艺名有关,全片假名的ディーン・フジオカ(DEAN FUJIOKA),加上他在海外的活跃而让不少日本观众都误以为他是混血。

  不过人家也是纯正的日本人。

  最后稍微岔开一下话题,在日本,人们对于长相的归纳词可谓是越来越多了,除了这次的“混血颜”,还有历史比较悠久的“酱油脸”(眼角细长、脸型窄小)和“酱料脸”(五官立体感十足),加上“浓颜系”一词的流行,后来又出了“盐系”等等的词。

  相比起“浓颜”,po主特别好奇淡颜的标准是什么?都会有哪些艺人是属于“淡颜”系呢?(可能“盐系”的众位要上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