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子健高考多少分?7分学霸董子健称号怎么来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4: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0后影帝董子健高考成绩引围观,7分学霸董子健的称号是怎么来的,董子健高考多少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

 董子健高考多少分?7分学霸董子健称号怎么来的?
  《青春派》是刘杰继《马背上的法庭》、《透析》、《碧罗雪山》后第四部故事长片,前几部作品都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影展奖项肯定,这位关注现实的导演这一次把镜头聚焦到中国家庭最关心的一件大事上——高考。这部电影通过昨日的点映,真实是电影释放的最大信息量。为制造真实,导演刘杰此前做了14个月的卧底工作,真的挑选了重点高中的孩子来演戏,不仅如此,他的每一场戏都有二十几个孩子当军师。

 董子健高考多少分?7分学霸董子健称号怎么来的?
  刘杰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了更加贴近90后的真实生活,刘杰海选了2万多名高中生,并在北京某中学“卧底”14个月,透露自己卧底中学的日子,见识了很多“疯狂老师”,所以当时认定必须找一个“演技过硬”的女演员来担当班主任重任。秦海璐的表演完全戳中了所有观众的内心,会让很多人想起自己的“某位老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子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