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有些女星割了 假双眼皮 有些女星却割得 宛若天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5:5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编隐隐记得,前几年听闻韩国高中生毕业后第一件事是去“整容”这个新闻,惊得下巴快掉在地上,心想“这么夸张?家长能同意吗”,还暗自嘲笑邻国的小伙伴是有多丑,但没想到几年过去,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入了整容的坑,有的动刀子,有的打针,朋友圈天天晒自拍的小仙女们虽然底子不错,但多多少少也加了些后天努力。最好笑的是,前段时间办公室一位同事害羞自曝曾割双眼皮,没想到炸出一群隐藏的“假双眼皮”少女,大家有的埋线,有的三点,有的全切,交流心得的同时,还不禁现身说法,比较哪类手法最自然,效果最好。

  其实,双眼皮手术在今天已经是整容里最常规、最普遍的项目,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仅能瞬间提升颜值,还能更好地传递情感,所以普通人割,女艺人也纷纷去割。那么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盘点一下心中“双眼皮割得最成功”的几位,“自然如天生”一点也不为过,她们是谁咧?

  周冬雨

  还记得冬雨妹子的银幕处女作《山楂树之恋》,她干净清澈的气质令观众一见难忘。将女主角“静秋”的善良坚强、努力上进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新一代潜力无限的“谋女郎”。不过翻看那时候的剧照,冬雨确确实实是很单的眼睛,这样的眼睛,诠释清纯很适合,但不够美,一定程度限制了她事业的发展。所以,不久后,冬雨妹子就果断割了双眼皮。双眼皮的冬雨妹子宛若新生,先后接演了《宫锁沉香》、《同桌的你》,戏路大开,角色也更加百变,甚至有观众评价其开始有了“小章子怡”的范儿。这双眼皮确实割得值!

 有些女星割了 假双眼皮  有些女星却割得 宛若天生

 有些女星割了 假双眼皮  有些女星却割得 宛若天生

  张雨绮

  跟冬雨妹子经历差不多的还有万人迷“张雨绮”小姐姐,如果说现在“追她的人从北京排到了法国”,那一定有双眼皮的功劳。当初她作为“星女郎”出道,还是超级单的“丹凤眼”,后来传说背着星爷偷偷做了手术,一时登上各类新闻头条,不过,如今看来,这决定还算正确,《女人不坏》里,魅惑十足的唐露,一颦一笑,小编可至今记忆犹新。

 有些女星割了 假双眼皮  有些女星却割得 宛若天生

 有些女星割了 假双眼皮  有些女星却割得 宛若天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冬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