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演员应媛个人资料微博 应媛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1: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女演员应媛在微博上控诉导演陈双印对自己的强奸行为,该女星微博称,此事于1月25日晚发生,26日陈双印被慈溪当地警方逮捕,却于2月10日,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女演员应媛个人资料微博 应媛私照曝光 

  2月13日,女艺人应媛通过微博控诉《爱-回家》导演陈双印,对自己的强奸行为。有媒体联系到应媛本人,她在电话中失声痛哭,称身体与心灵受到双重伤害,导致无法入睡。而但对始终拒接。而导演陈双印却始终未接电话。

应媛

  应媛,内地演员、平面模特, 参演过电影《3D抓猴》《别碰我的童年》《刺青》 电视剧《巴黎童话》等。13日晚,她发出长微博称,导演陈双印邀请自己为其电影做宣传,“本来我一个人的房间,当我挂了电话回头发现导演让人把他的行李拿到我房间,并且把门关上。导演径直走过来说很喜欢我,可我说明我对他只是工作关系,不想有进一步的发展。”,但对方却强行对自己施暴,强奸自己。

应媛

  女星应媛哭诉被导演强奸过程 让女方喊爸爸

  《爱回家》导演强奸女星应媛被抓,却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