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一家四口合体拍广告 捞金过千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0 05:0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和修杰楷虽然是二婚夫妇,但两人在娱乐圈出名的恩爱,很多网友都很羡慕贾静雯,嫁给爱情的她,现在过得特别幸福。加上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咘咘Bo妞,贾静雯堪称人生赢家了。

  近日台湾媒体还拍到贾静雯一家四口合体拍广告,据悉这次贾静雯一家是为房地产代言,咘咘Bo妞也一起上阵了。

  咘咘Bo妞也露面的话,台媒预计这次贾静雯修杰楷能赚进千万新台币(约215万人民币)。

  其实贾静雯修杰楷凭借好爸妈的形象,广告代言接不停,现在修杰楷的身价比贾静雯还高。凭借奶爸形象,他一年收获近十个代言,收入也超过千万台币。据台媒报道,短短一年,修杰楷出席活动的价格就翻了3倍。

  2月7日,记者拍到修杰楷一家现身广告场地,修杰楷率先下车,随后他从车里抱出咘咘,手里还拿着儿童用品的包包,不愧是超级奶爸。

  之后抱着小女儿Bo妞的贾静雯也下车,一行人阵仗非常大,随行工作人员就超过8个。

  贾静雯和修杰楷虽然没怎么拍戏,但凭借两个女儿的超高人气,吸金能力超强。此前贾静雯带咘咘上《妈妈是超人》就收获新台币三千万。最近还传出修杰楷将带咘咘上《爸爸去哪儿6》,贾静雯被问到此事也没有正面回应,而是模糊回答,相信在等官宣了。

  记者就一家人合体拍地产广告的事询问贾静雯经纪人,对方回应不太清楚。

  咘咘和Bo妞还真是旺父母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