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次拍电视剧与周一围搭档 这部剧不用担心没有“话题”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0 00:4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一围很快就要晋升为内地一线男演员行列了……昨天,据说是章子怡第一部电视剧的《帝凰业》开机,女主角章子怡现身开机仪式。据悉,《帝凰业》除了女主角是章子怡之外,男主角则是去年大热的周一围,二人曾经在《演员的诞生》中合作过。

  章子怡真的是非常看重周一围的能力,以前从来没拍过电视剧的她,首次拍电视剧就与周一围成了搭档,看来章子怡对周一围的为人和演技相当看好啊,终于付诸了作为导师时的承诺。

  在《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对周一围不吝赞美之词,并几次表示非常想与周一围合作,两人在综艺节目中合作的《胭脂扣》当然不能算,但这一次的《帝凰业》绝对是重磅戏,仅凭“章子怡第一次拍电视剧”一个话题,就足以让这部剧成为“收视剧”。

  更何况,章子怡与周一围本身就很具备“话题点”,在《演员的诞生》播出时网友已经感受到了。尤其是周一围“夺冠”时,两人自带的综艺话题更是异常火爆。当然,一切都在朱丹冲上台拥抱周一围而结束……

  那为何周一围没有出现在《帝凰业》开机现场,再之前朱丹微博发布了周一围在国外某时装周的街拍大片,看来他是远在国外无法来到开机现场。自从上了《演员的诞生》后,周一围通告越来越多,希望他早日晋升为一线大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