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老婆怀二胎 徐濠萦脸型圆润显孕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8:5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只是陈奕迅早年因在台湾一场校园演唱会上发生意外,他睾丸受损,一边被医生割除三分之一,但当时医生就已强调不影响生育,如今有传老婆怀孕,也让

  只是陈奕迅早年因在台湾一场校园演唱会上发生意外,他睾丸受损,一边被医生割除三分之一,但当时医生就已强调不影响生育,如今有传老婆怀孕,也让不少歌迷相当惊喜。而港媒则报导,徐濠萦目前身孕已一个多月,可为了安全起见,两人仍相当低调,但“孕事”还未获得当事人证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