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老婆怀二胎 徐濠萦脸型圆润显孕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8:5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濠萦与陈奕迅两人工作各自忙碌,但Eason一直很喜欢小孩,可他忙于歌唱事业,徐濠萦则是时尚活动与马拉松忙不停。怎知今年一月本来有报名10公里马

  徐濠萦与陈奕迅两人工作各自忙碌,但Eason一直很喜欢小孩,可他忙于歌唱事业,徐濠萦则是时尚活动与马拉松忙不停。怎知今年一月本来有报名10公里马拉松赛事的徐濠萦最后没有现身,过去她曾说怀孕就不跑,加上近日她改穿宽松衣裤,且脸型也较为圆润,陈奕迅也被拍到对老婆呵护至极,甚至戒烟,不少人都揣测徐濠萦可能又有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