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马蓉案会怎么判 结果如何?财产怎么分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7 13:1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备受关注,一度被网友推向热门。那么,王宝强马蓉离婚结果如何呢?王宝强会胜诉吗?王宝强马蓉离婚财产如何分配呢?王宝强会会净身出户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王宝强起诉马蓉的离婚案件与马蓉起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件均定在10月18日在法院开庭。当天,法院计划安排进行庭前会议,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同时,最高院前不久关于婚姻一方在离婚期间转移隐藏财产将有可能被判净身出户的案例指导,也可能会被这个官司所参考。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王宝强和马蓉一案一直牵动着全国吃瓜群众的心,如今,一切终于将尘埃落定,10月18日,马蓉王宝强一案将开庭,随着新法规的颁布,似乎给王宝强一案增加了很多看点。今日,王宝强也首次公开谈婚变称:自己一定会振作起来,虽然打击很大。

  近日,在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的发布会现场,王宝强首次公开谈及婚变,他表示:近期关于我自己和人生发生了很大变化,打击很大,这段时间一直以来状态不是那么好。但是我知道痛苦在每个人身上,确实挺难挺过。我自己一直说服我自己。我想到我父母孩子,亲朋好友给我鼓励关爱,我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相信美好。我的婚姻交给法律,我相信法律公平公正,我自己要坚强挺过去,投入工作中,不能在这时候垮掉,人生会遇到很多事,重新开始。

王宝强马蓉离婚结果如何

王宝强马蓉离婚结果如何

  王宝强坦言在去拍摄之前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但是没想到比想象的更难,天气热到放鸡蛋就能熟,机器甚至都中暑死机,影响了拍摄。作为新导演,王宝强自曝一般六点开始拍,四点就需要起床布置。

  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号开庭 双方或现身

  据悉,王宝强起诉马蓉的离婚案件与马蓉起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件均定在10月18日在法院进行第一次开庭,当天,法院计划安排进行庭前会议,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

  从目前双方的准备情况来看,离婚案的证据会比名誉侵权案的证据要多一些,离婚案的证据中涉及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等诸多问题,如无意外,也将是一场“持久战”。

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进展

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进展

  而由于离婚官司的特殊性,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认离婚意愿,因此,在10月18号开庭时,王宝强与马蓉也有可能会亲自到场。

  马蓉是否会按照新法规被判净身出户?

  不过,即便法律不支持,“净身出户”的情况确实也存在的,前提是婚姻中的过错方主动选择这么做,那就跟法律、法院没有关系。但还有一种情形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如果双方婚前签订了“忠诚协议”,比如说协议某方出轨导致离婚就能不要房子,那么真出了事而过错方反悔的话,法院会怎么判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