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晒森碟游泳照 大长腿抢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23: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晚上,森蝶妈妈叶一茜在微博上晒出女儿森蝶游泳的视频,视频中,森蝶游泳大长腿抢镜,在泳池里的森蝶犹如鱼儿一样换欢乐畅游,身穿粉色泳衣的森蝶变身鱼儿大长腿令网友甘拜下风,真的是大海全是水,森蝶全是腿啊!不过过年假期貌似不多了。

叶一茜晒森蝶游泳视频

昨晚(2月21日),网友们都被森蝶游泳的视频给吸引了,叶一茜微博上传了女儿森蝶游泳的小视频,并配文称:承包了这片游泳池的少女,真不忍心提醒你,你的假期余额马上就欠费了……。确实,年假放完接着就要上学了,而对于上班族来说,有不少人已经在上班或返回上班城市的路上。

爸爸去哪儿森碟

田亮叶一茜女儿森蝶游泳大长腿抢镜,叶一茜晒出的视频中,身穿粉色波点泳衣的森蝶像化身鱼儿一样在泳池里欢快的畅游,身段修长的森蝶非常令人羡慕,长胳膊长腿看得出又长高了不少,森蝶的大长腿网友也表示甘拜下风,还有网友对森蝶抢镜的大长腿表示羡慕,嫉妒,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