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超女整的太像范冰冰 嫁给自己整容医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07:4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承熹,1993年在广东深圳出生,2016年参加《超级女声》选手,凭借着与范冰冰高度的相似迅速在各网络上走红。无论是角度还是妆容、配饰,都与范冰冰一模要样。连自拍的手法都一样,黑色飘飘的长发,再配上标志性的大红唇。猛眼一看,还确实难分辨出真假!

 超女整的太像范冰冰 嫁给自己整容医生  什么都模仿范冰冰,.连整形鉴定也是。

 超女整的太像范冰冰 嫁给自己整容医生  说好整容8年,后翻脸不认帐要做整形鉴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