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猷君奚梦瑶一吻定情?两人的关系有进一步发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22: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猷君跟奚梦瑶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在早前的时候就有消息说何猷君奚梦瑶恋情疑似曝光。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也好奇真假,知道两人上了爱的时差之后有人认为这是节目的关系,那么在爱的时差里面何猷君奚梦瑶一吻定情究竟是节目效果还是假戏真做了。

何猷君跟奚梦瑶

何猷君跟奚梦瑶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的关系一直在默默的改变,从刚开始奚梦瑶把何猷君当成弟弟到外星人在到后面喜欢的男生,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当然这个变化是在三次约会之后的。

  当然在三次约会之后,奚梦瑶也要做出自己的选择是选择年上男还是何猷君。当然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选择的时候奚梦瑶相当坚定的选择何猷君,对于何猷君的出现相信在场的众人是不奇怪的。

奚梦瑶相当坚定的选择何猷君

奚梦瑶相当坚定的选择何猷君

  在出场的时候何猷君还为奚梦瑶准备了礼物,对于这样的礼物奚梦瑶明显相当的喜欢,在节目中蔡康永说对于两人的名字上热搜有没有影响,何猷君表示不在乎,但是担心对奚梦瑶有形象,所以如果奚梦瑶应付不了的话,那么自己永远都在。

  当然在节目现场何猷君也在此表白奚梦瑶,对于何猷君的表白奚梦瑶刚开始说的是谢谢,随后蔡康永在给了一次机会之后,奚梦瑶时候如果有机会的话,那么自己想要只去一次澳门,在那个问题的墙上说出自己的答案。

奚梦瑶

奚梦瑶

  当然随后何猷君更是直接问奚梦瑶如果纪念后面的选择不是只有他自己,而是还有很多人,那么自己还会是奚梦瑶的选择吗?对此奚梦瑶表示:“我愿你再跟你交往和见面,你是排在第一位的”。

  当然两人随后也在相框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刚开始的时候两人都不知道要怎么做,这个时候蔡康永说让何猷君拿出自己的本事来,这是何猷君就一把搂过奚梦瑶,那一刻的画面真的是很美好,这个时候于小彤在搞事情说要亲密一点,这是导演组起哄说亲一个,随后何猷君开玩笑的说那就亲一下吧!没想到最后奚梦瑶会说亲一下吧!于是就有了何猷君奚梦瑶一吻定情的画面。

何猷君奚梦瑶一吻定情的画面

何猷君奚梦瑶一吻定情的画面

  看完这个之后很多人应该也相当好奇两人究竟能不能在现实生活中有属于自己的交集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