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劈腿照真的非常敬业呀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3 14:5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刘亦菲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劈腿照。从这张照片来看,刘亦菲身着长裙,外搭黑色长款羽绒服,穿着一双中跟皮靴,左腿高高的抬起,显然身体的韧性非常的好,可见刘亦菲在维持体型方面没有少下功夫。

而从拍照的环境来看,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测刘亦菲所处的位置应该是在拍摄现场,半夜还这么有精神,真的非常敬业呀。

看了刘亦菲分享的这张劈腿照之后,网友们纷纷赞叹刘亦菲简直腿长一米八,甚至有网友在留言区评论:“你一直默默承受着这个年龄不应有的颜值和机智,你不累吗”,“小仙女日常腿咚”,“表白大长腿刘亦菲”,“啊啊啊老婆拍戏辛苦了,期待你的南烟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