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为吴昕庆生 潘玮柏吴昕CP是炒作还是真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22:1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大家都已经发现了,吴昕自从和湖南卫视解约以后,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各种时尚的资源,都是原本没有了,而吴昕也在这样的磨练中,在我们的眼前快速的成长起来,很多人都说吴昕变得不一样了,变得特别的自信。我们都看到吴昕渐渐的成长起来,就好像是就像看着一个从小到大的孩子长大一样。

今天是吴昕的生日,他的CP潘玮柏也在凌晨的时候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我们都知道。自从吴昕和潘玮柏一起合作参加录制我们约会吧这个节目以后,他们两个组成的无尾熊CP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平时他们在生活中对对方的态度也暧昧不清的,让众多CP粉们搞不清楚状况,其实之前吴昕也说过,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不能一起弄混淆,好像否认了和潘玮柏的暧昧关系。

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吴昕不管是在工作的时候还是私人被拍到的时候,都带着潘玮柏在节目中送给她的项链。这一点就又让人搞不清楚状况了,也有人说过他们两个只是炒作,但是两人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也有可能是想继续培养这样的热度,给两人的事业带来一些别样的突破吧。在拍摄《我们相爱吧》的节目以后,吴昕和潘玮柏又多次的合作。

    

不仅仅是给一些杂志拍摄封面,甚至两个人还各种亲密的被捆绑,之前潘玮柏在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也有人指出了,他们两个就像在以前张杰谢娜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一样。有一种女婿回娘家的感觉。而两人这种暧昧不清的态度,也让观众们的心,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的搞不清楚状况。

而今天凌晨,潘玮柏在第一时间就转发了吴昕之前发的微博,祝她生日快乐,快乐家族也都在微博上给吴昕送上了祝福,并且表示,吴昕在新的一年里面成长得真的是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大方了,快乐家族永远都是一家人,不过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何炅何老师发的微博中,不仅仅表达了他们对于吴昕的祝福,有一条是希望吴昕的生日愿望成真。

于是大家都在猜测,吴昕的愿望是不是和潘玮柏在一起呢?何老师这一条微博又在暗示什么呢?其实在小编看来,就只是一条非常普通祝福小妹妹的微博,不过在吴昕的CP粉们看来,每一句都是暗喻,每一个都是有一定的表达~而从他们晒出的照片我们也可以看到,大家应该是聚在一起给吴昕庆生的~

吴昕怀抱大捧的鲜花,十分的漂亮。哈哈,粉丝们也是欢呼大美昕,生日快乐~不管吴昕的愿望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大家都祝他生日快乐,愿望成真,在这里,小编要帮CP粉们说上一句,希望他们早日在一起,早日公开祝福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