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钱琰玥回应唐安琪烧伤事件 钱琰玥喊冤:和唐安琪一点关系都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21:0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姐姐唐安琪被烧伤之后,事情真相成迷。但是万能的网友却一步步扒出了唐安琪女伴的身份资料,就在大家以为真相呼之欲出的时候,钱琰玥喊冤表示自己不认识她!这是真的吗?

 钱琰玥回应唐安琪烧伤事件 钱琰玥喊冤:和唐安琪一点关系都没有

  小姐姐唐安琪重度烧伤事件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了,因为小姐姐至今没办法开口说话,警方也一直没有公布案情的进一步发展,所以唐安琪被烧伤的真相至今仍然是个谜。但是万能的网友却一步步的“推进”着事情的发展,从8号开始,网曝唐安琪女伴身份是叫钱琰玥的人。但是钱琰玥本人却表示无辜躺枪,并且一直喊冤!难道钱琰玥真的不认识唐安琪吗?

  自SNH48成员唐安琪被烧伤后,关于事情的真相在网上的猜测越来越多。3月8日,又有网友爆料称名为钱琰玥的女子正是幕后黑手、那位消失的神秘女伴,也就是“冈本白贤”本人!这个消息顿时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声讨钱琰玥的呼声也是水涨船高。但是3月9日,身处舆论风暴中心的钱琰玥却直呼自己是躺枪!对于如今成为众矢之的,她显得十分气愤:“我不知道媒体有没有权利去深究散播消息的人,我希望你们可以把他挖出来,杀一儆百。”

钱琰玥回应唐安琪烧伤事件 钱琰玥喊冤:和唐安琪一点关系都没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