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是同志吗 张孝全演过的同志电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09:0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孝全:其实还好,因为我们都是跟导演经过很多很多的讨论,虽然我们彼此不知道对方会怎么做,但是导演知道我们要做什么。而且他也会根据我们的设计来做出调整,这种调整可能是我和小镁还有小岳都不知道,他都会有设计。

张孝全帅照

张孝全帅照

  记者:你们三个,中年后重逢相聚的那一场戏,听说重拍过。

  张孝全:导演粗剪完成后,觉得那一场戏必须有一个“摊牌”,原来拍的达不到这种效果。所以大概隔了一两个月之后,他重新写了剧本,把我们三个叫回来,重新拍了那一场。

  记者:照你之前所说,当时你正在尝试摆脱这个角色的情绪,这样一来不是更受伤?

  张孝全:确实有一点,那天重拍的时候,拍到最后,其实三个人的情绪都是有一点失控的。小镁是哭到停不下来,我也是哭了,就停在那个角色的情绪里,很难过,难过到甚至胃都开始抽筋。小岳也是,那天三个人都大爆发。

张孝全肌肉

张孝全肌肉

  走出台湾?“还是得看机会,如果机会来了就去”

  记者:感觉你们这次拍完戏,应该会变成更好的朋友。

  张孝全:这部戏拍完之后,我们三个和杨雅喆导演,常常会约出来吃饭啊,吃过再去谁家喝喝酒啊,聊聊天啊。

  记者:现在很多像你这样年纪,有代表作品的台湾演员都会考虑去大陆发展,你还“按兵不动”,为什么?

  张孝全:我觉得还是得看机会。演员是比较被动的,并不能说我想去就一定可以去。如果机会到了,有人来找,自己又觉得可以,那就去了。

  记者:似乎是和台湾电影的选题有关系,你一直都在演爱情戏,现在再接剧本会不会考虑避开爱情戏?

  张孝全:其实我对自己没有设限,一直以来,我接下的角色,都是和爱情有关。确实会希望可以尝试一些不一样的,家人之间的、兄弟之间的、父子之间的,我都会想去试试看。

张孝全张睿家是什么关系

张孝全张睿家是什么关系

  张孝全和张睿家都是gay吗?

  网友回答:张孝全不是,我看过他和他女友在夜店的照片。张睿家我不是很了解唉。照片找不到了……本来想PO上来的呃……

  张睿家张孝全露点热身 为同性恋杂志拍封面

  早前张睿家和张孝全为同志杂志拍摄封面,毫不吝啬骄人身材,亮出胸肌之余更不惜露点。而二人在《盛夏光年》的大胆演出,令Fans期待他们推出写真集,二人承诺届时将会露得更彻底。

  因同志电影《盛夏光年》为港人熟悉的张睿家与张孝全,早前到港出席《香港同志影展》时,顺道为同志杂志拍摄一月号封面。早在拍摄《盛》片时已作彻底裸露演出的二人,未知是否因此完全豁出去,在拍摄期间,毫不吝啬地袒胸露点,再加上极度诱人的表情,相信定必令Fans热血沸腾。对于初次为同志刊物拍摄封面,张孝全笑说:“我不会因为这是同志杂志而扭扭捏捏,而且坐在床上露上身真是很小儿科。”至于张睿家则表示即使看到裸男照片,亦绝不会尴尬。其实二人之前在《盛夏光年》中的大胆裸露演出,已一早得到Fans垂青,纷纷致电电影公司要求他们推出写真集,故此该批封面照只是热身,二人更不讳言若真的推出写真集,会更加大胆奔放。

张孝全张睿家为同性恋杂志拍封面

张孝全张睿家为同性恋杂志拍封面

  虽然镜头前二人意态撩人,但镜头背后的他们其实极疲累。因为他们在拍摄硬照的前一晚,曾被邀请到著名的同志舞厅狂欢,二人还尽兴地玩到通宵达旦,故此在拍摄当日,二人可谓灵魂出窍兼全无表情,不过当喝了斋啡后,他们即像上了弦般,连摄影师亦不禁称赞他们专业。

  到此,小编觉得张孝全这演技实在是太好了,连观众都无法辨认张孝全在实际中是不是同志了。其实这都是剧情需要,大家不要过多的猜测,只需为张孝全张睿家的演技点赞便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