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是同志吗 张孝全演过的同志电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7 09:0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星张孝全演过不少同志影视剧,以致于让大家以为张孝全是同志。张孝全是同志吗?张孝全张睿家是什么关系?关于他们的同志传闻又是出自于哪里?其实这无非都和他们主演的影视剧有关。

张孝全是同志吗?

张孝全是同志吗?

  张孝全是同志吗 张孝全再演同性恋 裸奔露臀毫不扭捏

  张孝全继《孽子》之后第二次出演同志角色,他在新片《女朋友。男朋友》又裸奔又跟踪同性恋人,还想出不少点子,让片中的同志情感更动人。台湾《自由时报》7月10日报道,张孝全因主演《女朋友。男朋友》和导演杨雅喆培养出深厚友谊,两人昨天一边拍照一边玩耍,杨雅喆作势勒紧张孝全的脖子,痛得他差点当场翻脸!其实杨雅喆常不经意就触碰到张孝全的“痛处”,也因为两人在创作上的冲击及交流,让《女朋友。男朋友》所描述的同志情感更深刻动人。

  笑言没被同志告白过:《女朋友。男朋友》是张孝全继《孽子》后第2次演同志,被同志族群视为性感偶像的他,私底下也结交了许多同志朋友,“不过没有人跟我告白!”会不会因入戏太深而真的对男生动情?他说:“拍戏时会有模糊、不确定的感觉,但拍完后就恢复本性了。

张孝全再演同性恋

张孝全再演同性恋

  婚礼泡沫派对 张孝全出点子:杨雅喆在片中设计了一场同志婚礼,并用“泡沫派对”勾勒出其现代感。

  他笑说泡沫派对其实是张孝全的点子,“他介绍我去看萧亚轩的《让爱飞起来》MV!”杨雅喆还请特效公司在泡泡中加入彩虹的颜色,可见他对画面要求之严格。

  张孝全在片中裸奔露臀、吸吮男人的手指,诠释同志情欲毫不扭捏。不过对他来说,最困难的是一场在超市内跟踪同志情人的戏,一镜到底让他压力好大。

张孝全诠释同志情欲

张孝全诠释同志情欲

  张孝全曾被叫痴情男郎 被问对同志感觉

  张艾嘉为执导新片《念念》率领演员张孝全、柯宇纶18日到台北大同大学举办座谈会,大学生现场提问五花八门,学生向张孝全请教告白技巧,他竟自爆小学六年级曾写情书向女生示爱,但却由姊姊代笔,没想到姊姊替他署名“痴情男郎”,让张孝全觉得超丢脸,他笑说:“还好就快毕业了!”全场哄堂大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