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交往15年女友劈腿真相 阿信被戴绿帽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04:5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信交往15年女友被曝劈腿,曾经参加过《我是歌手》的台湾歌手“信”苏见信最近难得上了头条,但并不是什么好事!台媒最新的消息显示,他疑似也成为“绿帽协会”的会员了,而且有可能是台湾的“王宝强”……

1月31日,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在外界看来苏见信和女友Wei Wei交往迈入第15年,并疑似在去年10月被爆结婚生子,但事实上两人在传婚讯的时候却正在闹分手。台媒日前爆料称,苏见信的女友Wei Wei疑似劈腿被抓,结果气的信目前一直在酒店居住。

台媒称,歌手信(苏见信)和女友WeiWei爱情长跑15年,去年10月曾爆出结婚生子消息,不过其实当时的时机点相当尴尬,因为他们正处闹分手的时期。女方被爆有新的对象,暧昧简讯还被男友发现,原本一起住在松山区豪宅,似乎也闹到分居。

综合台媒的消息来看,信与WeiWei的15年爱情长跑堪称苦尽甘来的典范。早期男方是情场浪子,曾说“记不清睡过多少人”,直到遇见Wei Wei,女方可以容忍他的坏脾气,终于让他收起玩心,即使中间经历分手,但两人后来复合,感情非常稳定,跟夫妻没什么两样。

而信也因对方的宽容善待,终于收起玩心认真,开始认真生活。据悉,信有3亿多(大约6500万人民币)的房产都在对方名下,足见他对Wei Wei的真心。不仅如此,一有时间小两口还会出国度假,举凡马尔代夫、巴黎、希腊、古巴和大溪地等都有他们的足迹,生活看起来相当美满。

不仅如此,就连友人形容WeiWei对信的爱那也是坦言可以算是苦尽甘来。据悉,WeiWei陪着男友走过脱离信乐团单飞挨轰的低潮,更将信和前妻张钰凰生的女儿照顾得很好,也因为如此,在信事业起飞之后,她过着贵妇般的生活,不用上班,穿着名牌和贵妇朋友喝下午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