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虎妈猫爸蠢萌小赵老师扮演者 郭晓婷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16:4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1999年参演《真情告白》。2005年参演《错爱一生》。2009年参演《仙剑奇侠传三》。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 2013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电

  演艺经历

  1999年参演《真情告白》。2005年参演《错爱一生》。2009年参演《仙剑奇侠传三》。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

  2013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饰演角色草儿 ,主演电视剧《江淮依旧》,剧中担任女主角。

  2005年在电视剧《错爱一生》中饰演小忆罗。2008年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中扮演小圆月。

  2009年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可爱且灵气十足的“小土豆”花楹;而更为难得的则是一直拍戏的她,在校学习也依旧保持成绩优异。

  2010年参演电视剧《天涯织女》,剧中郭晓婷饰演黎族少女阿雅。

  2011年在剧集《步步惊心》中,她饰演草原上明亮的星星——敏敏格格

虎妈猫爸蠢萌小赵老师扮演者 郭晓婷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13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6月参与拍摄电视剧《江淮依旧》,搭档演员何润东,郭晓婷饰演女一号唐珠儿。

  2014年参演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与演员柯蓝、唐曾、练束梅、刘立伟、吴军等人合作出演

  2015年与赵薇、佟大为合作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于5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虎妈猫爸赵佳乐毕然最后有在一起吗?赵佳乐结局有出国吗

  虎妈猫爸毕胜男结局是什么,虎妈猫爸毕胜男结局和罗素离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